从来就没有所谓的人口红利,这个词本身就是因为中国崛起后,西方人不愿承认这是中国的体制优势人种优秀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领导。而发明的一个词,说什么中国能崛起只是因为人口多。
殊不知当初我们没崛起时,他们反而说我们之所以落后就是因为人口太多,好家伙就没见过这么双标的。
要有红利也是工业人口红利,没有工业化的人口只会是负担,就像现在的印度一样。
如果真有什么人口红利,那印度和非洲早就崛起了,哪还会像现在这样穷。
从来就没有所谓的人口红利,这个词本身就是因为中国崛起后,西方人不愿承认这是中国的体制优势人种优秀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领导。而发明的一个词,说什么中国能崛起只是因为人口多。
殊不知当初我们没崛起时,他们反而说我们之所以落后就是因为人口太多,好家伙就没见过这么双标的。
要有红利也是工业人口红利,没有工业化的人口只会是负担,就像现在的印度一样。
如果真有什么人口红利,那印度和非洲早就崛起了,哪还会像现在这样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