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全国巡演已通过官方审批,首站北京演出将按计划于7月11日举行,如今争议不断,能不能顺利开下去还是一个问题。但以谢娜的性格来看,下一场演唱会很有可能会开下去,而且会找到更完美的解释去回复这段时间的争议,无非就是想把这份快乐带到更多城市,之前是圆梦,现在是分享快乐,往后就是快乐常伴,青春永驻。
这样一来,谢娜的全国巡演就成了《快乐大本营》的翻版,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来做,而谢娜负责在舞台逗笑观众这是她的老本行,也是粉丝期待的。但全国巡演不是录制综艺节目,而是非常考验功底的演唱会,谢娜能胜任吗?显然不能,她或者像南郭先生那样滥竽充数,或者在一两个月的准备时间加紧训练,让自己的努力和汗水被更多人看到。
我们真的讨厌谢娜吗?如果我们不是她的粉丝,无论她做什么,似乎都跟我们无关,很难说得上讨厌,一不听她唱歌,二不看她表演,更多的还是看她的主持。我们只知道她把原本稀缺的“情怀”变成了流水线商业项目,让她的粉丝产生了强烈的被套路感。可我们呢,只是站在门外看着粉丝的笑话。
如果我们是谢娜的粉丝呢,是真把她当歌手了吗?并不是,都是为了情怀买单,奔着快乐去的,几百块能让自己快乐快乐,这钱就花得值了。不是粉丝,一分钱都会嫌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