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美国向来都主张打代理人战争削弱对手,自已两头通吃。如果出兵伊朗那就等于自已陷入别

美国向来都主张打代理人战争削弱对手,自已两头通吃。如果出兵伊朗那就等于自已陷入别人的代理人战争,哪就亏大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