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下世界真是太魔幻了
去年还以为,抢我们工作的会是Ai和机器人。现在发现,原来三哥才是我们要面临的真正对手。
不是我说,现在都流行这样玩了吗?一般出国工作的,不都是高技术工种,才会进行人才引进吗?我们怎么还有引进流水线工人的,这对吗?
如果企业家为了节省成本可以这样做,既然带动不了就业,那么这样的企业也没有存在的必要吧?不如直接搬到印度去好了。
不能一边占着我们的营商环境便宜,一边又不尽社会责任。最后只富了老板一个。

这下世界真是太魔幻了
去年还以为,抢我们工作的会是Ai和机器人。现在发现,原来三哥才是我们要面临的真正对手。
不是我说,现在都流行这样玩了吗?一般出国工作的,不都是高技术工种,才会进行人才引进吗?我们怎么还有引进流水线工人的,这对吗?
如果企业家为了节省成本可以这样做,既然带动不了就业,那么这样的企业也没有存在的必要吧?不如直接搬到印度去好了。
不能一边占着我们的营商环境便宜,一边又不尽社会责任。最后只富了老板一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