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过端午节我才发现,端午节的祝福语竟然只能说“安康”,不能说“快乐”。因为端午要纪

过端午节我才发现,端午节的祝福语竟然只能说“安康”,不能说“快乐”。因为端午要纪念屈原,就不能高兴,一定要悲伤。这不是纯扯淡吗!中国人一年到头高兴的日子不多,只有几个节日能乐呵乐呵。古人过端午吃粽子赛龙舟,那是多么得热闹欢快啊!那里有悲伤的气氛!陆游在端午节吃完粽子后说:“日斜吾事毕,一笑向杯盘。”不是也不悲伤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