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喜欢文字所以爱上这里,每天读读写写是我工作之余最放松最解压的事情。
也没想着写文字赚多少钱,就是在写的同时给自己解解压。
有人骂:“这都写的什么狗屁不通。”
我笑笑。
有人说:“我很喜欢你的文字”。
我回复:“谢谢。”
还有人感谢我,因为看我的文字改变了她们的,让她们有勇气跟身边的不公平待遇战斗。
不用感谢。
我就是想写至于被不被喜欢那是别人的事跟我没什么关系。
喜欢我,我也是这样。
不喜欢我,我还是这样。
一天天老去,一天天在累积年龄。
无所谓。
在头条我也赚到了钱,也帮过不少人,有感恩的,有不感恩的,我也没在意过,遇到就是缘分,缘来缘尽也是正常。
我坦然接受一切。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我不知道这个平台能走多远,当然我希望它走的越远越好,最起码有个地方让我记录我的故事,我的生活,我的喜怒哀乐。
如果它哪天撑不住了,我也接受这现实。
我闺女问:“老赵,你整天跟一群老年人玩有意思吗?”
我说:“很有意思啊,因为只有我们这些老年人才有故事,有阅历,有情分可谈,这些你还不懂。”
她是真不懂,因为她还没有经历我们所经历的一切。
这是我的真实想法,我就是喜欢文字,想写文字,顺便赚点钱。
也别笑话我赚钱,没办法活着就得吃饭,就得养老,人家那些明星啥的不差钱还每天在努力,咱老百姓更没有闲下来的理由。
因为咱活在人类食物链的最底层。
赚钱必须放在第一位。
我也不爱听那些“富人”和我炫富,在我面前炫富,如果你们非要炫富离着我远点或者是直接忽略我。
因为在我面前炫富没有用,我又不认识名牌,也不认车牌,更不认表牌。
我连家里这几个亲戚都捋不清楚。
就认识菜市场那几种菜,出门必须开高德地图还经常迷路,原地转三圈都找不到方向。
所以千万不要在我面前炫富,你们累的够呛我还一窍不通。
每天糊里糊涂的活着我觉得还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