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问我:明知道这个男人不怎么样,可我就是放不下他,该怎么办?
我的答案是:那就继续对他好,继续纠缠他,总有那么一刻他会把你伤的体无完肤,让你哭着说:再也不想要了!
当你深爱一个人的时候,别人怎么劝都没用,你都感觉他还有救,感觉你还有希望,认为别人不盼你好.
说再多也不如让你自己去撞南墙,撞一次不行就两次,两次不行就继续,直到把你撞清醒,撞明白了,这样你才会大彻大悟.
谁劝都不如自己想开,你过得开不开心,只有你自己知道,只有你自己的那颗心破了,碎了,你才能死心,不然你又怎么甘心.
如果你真的有放不下的那个人,那就继续对他好吧,总有一天他会让你心寒,总有一天你会见证他的没良心,到时候不用任何人劝,你自然会跑的比谁都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