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前面的那个微博,有评论区的同学说“20分的价格有点夸张了”那么好,我(的mic

我前面的那个微博,有评论区的同学说“20分的价格有点夸张了”那么好,我(的miclaw)整理了个表格

大家可以看看很多很多产品,在小米没有涉足的情况下,是个什么样的价格,小米是不是直接定了个20分的价的。

或者可以说,只要你是个普通消费者,不管你有没有买、买过小米的产品其实你都是在享受小米产品带来的消费者福利的。

你享受就享受到了,因为让普通消费者享受到科技带来的乐趣和便利,这是你米希望看到的事情。但你享受到了然后骂街,就或多或少有一点点不太礼貌了。

评论列表

您说的都对
您说的都对 2
2026-06-21 17:19
即使有了小米 友商照样可以把680做到两千
NO1
NO1 1
2026-06-21 04:44
小米要不要脸,小米没入行前国内大把的便宜货,帮小米贴牌代工的工厂,本来就是做这些产品的,拿这些产品最顶级最贵的来对比小米,然后给小米贴金,都是小米把价格打下来的,没见过脸皮这么厚的,应该是没脸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