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立陶宛还真挺好笑的 他们想和我们搞好关系,可是采取的方法不是和友好协商。而是对我

立陶宛还真挺好笑的
他们想和我们搞好关系,可是采取的方法不是和友好协商。而是对我们放狠话,有一种他们是上等人,给我们机会巴结他们感觉。

感觉他们可能是睡觉没睡醒吧?以外他们是啥世界大国,是啥我们离不开的国家吗?也太没有自知自明了吧!对我们来说,他们根本就毫不起眼,都懒得正眼瞧他们一下。

如果真的想我们做好朋友,那就放姿态,好好和我们协商。看他们点态度,我们可以考虑给他们机会,想靠着强硬态度让我们就范,连美国都办不到,他们就更别想了。

评论列表

小楼寂夜听雨
小楼寂夜听雨 1
2026-06-21 06:26
还不如我们一个市的面积大,你有啥资格上桌说话?老老实实的在桌下趴着等骨头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