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活了半生就打下这点江山,有没有比我惨的! 今天收拾衣服,把我的这点家当也扒拉出

活了半生就打下这点江山,有没有比我惨的!

今天收拾衣服,把我的这点家当也扒拉出来了,找了一下票据,想把耳钉重新换个新款戴,平时也就耳钉戴的最多。

没有富贵命但长了一个富贵耳朵,我的耳朵戴不了假货,看到好看的耳饰也买过几次,结果戴一次耳朵就发红发痒流水一次,再也不敢戴了。

我一共有三副耳钉,玫瑰花的戴了好多年了,我现在戴的四叶草形状的耳钉是女儿给我买的,盒子里这个四叶草是我给我妈买的。

我妈当时很喜欢,好像是一口价的价格买的,就这么点1600元,当时我爸还说就那一小点,一千多买那个干啥,我妈喜欢就买了,戴了几年我妈不想戴了又给我了,我妈说她怕放丢了,还让我拿走吧!

这两枚戒指带花的是女儿买的,桃心的是我用我以前的戒指换置的,换了两个给女儿一个。

这两个项链带黑绳的是过生日女婿买的,另一个也是用我以前的戒指耳环换的,吊坠是女儿买的。

以前还有一个20克的金链子被老公急用钱给我挡掉了,后来疫情出不去,档期过了也没赎回来。

1997年第一次买金项链、买了两个戒指、一对金耳环,那个时候才一百多块钱一克,现在翻了十翻,现在想想那个时候多买点就好了。

可惜生活没有如果,现在黄金价格真的是越来越贵,贵的买不起,我妈看到别人戴金镯子,老说我花钱大手大脚的怎么不买个金镯子戴,我说不喜欢,其实是我现在真买不起。

活了半生我也就这点黄金首饰,平时除了戴耳钉,项链戒指都很少戴,但还是很喜欢拥有,就是不戴偶尔拿出来看看心情也美美哒!

有没有比我惨的,活了半辈子就积攒了这点黄金首饰[捂脸][捂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