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这3000亿美金是个幌子。
这些国家出了钱,全部进美国账户,再找个理由,和伊朗谈崩,最后钱归美国。
最多是依然和伊朗达成最终协议,但钱怎么花,美国外包公司说了算,大头美国留下了,小头给伊朗装装样子。
立贴为证,最终逃不出这两种结果。
我就好奇美国怎么会接受伊朗提出的这么带羞辱性的条款,原来坑在这里。
搞钱,搞钱,还TMD的是搞钱,是现在美国的目标。

我感觉这3000亿美金是个幌子。
这些国家出了钱,全部进美国账户,再找个理由,和伊朗谈崩,最后钱归美国。
最多是依然和伊朗达成最终协议,但钱怎么花,美国外包公司说了算,大头美国留下了,小头给伊朗装装样子。
立贴为证,最终逃不出这两种结果。
我就好奇美国怎么会接受伊朗提出的这么带羞辱性的条款,原来坑在这里。
搞钱,搞钱,还TMD的是搞钱,是现在美国的目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