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这样的人做邻居,真是让你很无语,你看看,这不又堵上了。和邻居我们两家一个过道,他家在外面,我们家在里边。本来一个过道就不宽,他还在过道上放了个鞋垫,摆了一溜鞋子,有时候还把婴儿车横在过道上,别说拿东西过去了,就单个人都过不去。
你看看,这不又堵上了,每次回到家看到这种情况,我都气的一肚子气,但是找他沟通,他老是说的好好好,但是做事还是照旧。当我看到这种情况的时候,我都想一脚把婴儿车给他踢出去。但是冷静下来,还是不能这么做,到时候会闹大矛盾的,大家有什么好的办法,能解决这种情况?

和这样的人做邻居,真是让你很无语,你看看,这不又堵上了。和邻居我们两家一个过道,他家在外面,我们家在里边。本来一个过道就不宽,他还在过道上放了个鞋垫,摆了一溜鞋子,有时候还把婴儿车横在过道上,别说拿东西过去了,就单个人都过不去。
你看看,这不又堵上了,每次回到家看到这种情况,我都气的一肚子气,但是找他沟通,他老是说的好好好,但是做事还是照旧。当我看到这种情况的时候,我都想一脚把婴儿车给他踢出去。但是冷静下来,还是不能这么做,到时候会闹大矛盾的,大家有什么好的办法,能解决这种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