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觉得吧,咱内娱现在的公关实在是太烂,就是纯粹技术上的烂。就总想把自己塑造的三观正,伟光正。但事实上,他们连三观的塑造能力都没有,所有的观点都是纸片式的符号,后边支撑的逻辑都没有。
出了大事只能装死。
所以就是一塌糊涂的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