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有一位电动车老板真的是好人一个,6月19日早上6点45分,这位电动车老板冒着大雨打着伞举着纸牌在劝阻骑车人,他的行为吸引了过往骑车人的注意,原来他是在劝骑车人不要蹚水,怕他们的电动车电机烧坏!
这位电车老板举着纸牌在劝骑车人不要蹚水,持续时间长达两个多小时,他劝阻了200多名市民。 他的行为被路过的市民拍下,发到了网上,瞬间吸引了大量网友围观,直播观看人数达3.4万,网友都称赞他是好人!
这位电动车老板从业26年了,他说:我不想靠修电机赚钱,不想让骑车人走了后悔,不想看见骑车人摔倒在水里,我觉得做好事与赚钱不矛盾!
也有少部分网友说:这不是作秀吗?更多的人还是支持他的,虽然不能说所有人都赞成他的行为,但是像他这种做好事的人应该得到我们鼓励,而不是打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