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量炒做,无增量资金,去科技,老登自然撤出,科技涨时你没进,再涨你就不敢进,继续涨你只有看了,你不进它就一直涨,又一天你没忍注进了,它就到头了,就等散户接盘。起涨没进就别再进,以免两头挨打。消灭小登资产你想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