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宝宝们不要看我平时嘻嘻哈哈的,其实我还挺有实力的。还有最近放假声音就不太对劲,1

宝宝们不要看我平时嘻嘻哈哈的,其实我还挺有实力的。还有最近放假声音就不太对劲,10个博主里面9个都喊要站在光里。我看有很多老灯都说老灯跑了要去光里,还有一些宝妈说小白、小黄要跑了也要去光里,这声音就太一致了。
知道吗?关注我的都知道,我年前1月份就在科技,就在光里了。现在都5个月下来了,再过去有点晚了,所以宝宝们一定要注意一下。还有可以关注我,毕竟我100个都是在科技,所以我现在还没走,可能随时都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