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讽刺!湖北荆州一游泳馆,泳池里有人在游泳,还有家长带着孩子学游泳!场面十分和谐!
这时几名外籍人员进入了馆内,工作人员立马上前,要求最里侧泳道的中国游客到别的泳道去游!并拿了牌子放在边上!
牌子上写着“外宾专用道”!
几位泳客纷纷不满,要求工作人员给个说法,工作人员态度十分不友好还说让去找领导!
最后又解释说老外体味严重,中国人受不了有人投诉,游泳馆不得已才设置的这个专用泳道!
这样的解释未免有点太牵强了!外国人凭什么要享受特殊对待?凭什么中国人就要主动退让?
中国人去国外游泳享受过外宾待遇吗?游个泳还要分出三六九等,这是主动把自己身份降低了吗?立个牌子分明就是在搞特殊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