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之前在西安开饭店,那年有一个女生,毕业了,来我开的饭店吃最后一顿饭,哭着说她要回

之前在西安开饭店,那年有一个女生,毕业了,来我开的饭店吃最后一顿饭,哭着说她要回内蒙了,舍不得西安,舍不得我家的鱼香肉丝,把我都弄哭了。

那顿饭我给她免单了,还另外加了两个菜,我们一块吃的那顿饭。

不知道她现在过的好不好,那年大概是2012年吧,现在已经过去14年了!

或许在某年某日,她下厨炒了盘鱼香肉丝,同丈夫孩子说起往事:毕业那年,一位餐馆老板做这道菜陪她落泪……

她可能也会轻声感念:愿那位善良的老板生意兴旺,岁岁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