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想哭。。。。。。。。。。。。。。。。。是看到阿志给妈妈发短信说“和朋友一起玩很开心” 第二次是过去半年了阿志终于把笔记本上的玩家数写成了“2” 第三次是阿志抱着小一幻想着他们未来的生活 最后是两人都化成碎片消散不见 好像无论在哪 看见你幸福或者痛苦我都会想要落泪
第一次想哭。。。。。。。。。。。。。。。。。是看到阿志给妈妈发短信说“和朋友一起玩很开心” 第二次是过去半年了阿志终于把笔记本上的玩家数写成了“2” 第三次是阿志抱着小一幻想着他们未来的生活 最后是两人都化成碎片消散不见 好像无论在哪 看见你幸福或者痛苦我都会想要落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