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上桌,这次轮到河南濮阳花宝街鸡公煲了!依然还是这些喜欢探头探脑的小型犬,不是泰迪就是比熊犬,怎么就没有店员制止呢?
养过比熊犬的朋友都知道,比熊犬几乎不掉毛,但是爪子脏的很呀!狗爪子接触了地面,再接触桌面,还是直接摆放食物和餐具的区域,这卫生吗?从玻璃门反光可见,店内地面有污渍,且未设置宠物隔离措施。这样的店,别说路人了,就是路过的爱狗人士,也不会再光顾了。
狗能这样光明正大的上桌,这家店却视而不见,可见好不到哪里去。据悉这家餐厅团购评论区差评如潮,都在吐槽环境脏乱差,这也理解了店家为什么允许宠物进入就餐区了。爱干净的人不会来,那些随意的顾客可能就跟图片里的一样了。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店主没有一点危机感?可能是对违规成本认知严重不足,以为会被口头提醒就行了。再者就是低估了网络曝光的威力,可以说毫无概念,现在大家都知道了,谁还光顾你这家店呢?而且也很难在看到好评了,基本都是狗上桌的差评,这样的店还有活路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