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有位善信发来消息说:“师父,今天跟同事吵了一架,现在后悔了,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

有位善信发来消息说:“师父,今天跟同事吵了一架,现在后悔了,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话赶话上头了。”

我说:“中午没睡好吧?”

她说:“你怎么知道,昨晚就没睡好,今天一天脑子都是懵的。”

我说:“人累的时候,脾气最差。你没睡够的时候,是非就变多。今天吵的架,有一半跟你没关系,是身体替你累了。”

🌙 很多时候不是你脾气差,是你累太久了。

倒杯水,歇口气,等那股劲儿过去再说。

福生无量天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