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终觉得我和传奇哥有缘无份因为他养猫,他家养了三只猫,我特别讨厌,并不是说我讨厌猫,我自己也养过猫的,因为我认定了我和养猫的男生就是没有缘分,之前喜欢一个男生也是养了一只猫,他有一次外出了,让我帮他照顾一下他的猫, 我用心照顾了但是还是做的不够,他回来后凶了我,我觉得也很生气,直到后来我养了猫,我让同事帮我铲下猫砂,回来发现一盆子的猫砂我也生气。 不管养什么宠物,他的爱要分给小宠物一半,当然我现在也有养宠物,我就感觉养宠物的人 根本不会用尽全力去爱一个人 。他们是很有爱心的 爱心太泛滥 平等的想爱每一个漂亮女孩 也平等的喜欢每一个人帅哥 也可能只爱他们自己 。和他们在一起就是很委屈。 当然。 我这种没有责任心的不算。 不重要 玩玩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