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C罗位置都站死了,怎么直塞啊?给你脚下,你没有背身拿球能力、转身能力也没有,也不

C罗位置都站死了,怎么直塞啊?给你脚下,你没有背身拿球能力、转身能力也没有,也不喜欢身体对抗,给你你就是一个回传安全球[b费摊手]打身后嘛,要么你越位,要么你速度比不过人家,你踢中锋既没有中锋的支点能力,也没有和后卫扛身体的能力,你也不能回撤参与组织和向前传威胁球,也不能跟队友打精细的小配合,你叫队友怎么传球给你?只有出现那种你面对空门,或者队友打穿对手防线后你出现在可以直接起脚打门的位置,这时候传给你才有用,但凡让你多调整几步的球,大概率没下文!

评论列表

静观天下
静观天下 4
2026-06-22 13:47
那你其他人进攻啊,就看成10打11好了,可你总在后场倒脚不进攻不射门是什么意思???

20220321 回复 06-22 14:35
其他人不敢进攻,不然某人会脸更黑。要是某人不在场上,那就没事了,葡萄牙队流畅的很。以前又不是没有过这样的情况,去看看吧。敲键盘有用的话,还要去踢球干嘛。

GOATCR7 回复 20220321 06-22 15:19
现在又说怕脸黑了,怕又不传球,自己又不进攻,黑子总能为了黑找理由……

懒洋洋
懒洋洋 2
2026-06-21 11:17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8xxx38
用户18xxx38 1
2026-06-22 14:42
一场假球,给全球自媒体提供了大量流量,双赢[滑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