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二十多天回乡下来,发现爱吃的马山杨梅也近尾声了。
我们这里离开无锡马山很近,从小到大,我们这里的人都爱吃马山杨梅。
马山本来是太湖里的孤岛,后来围湖造田,才和我们这边的陆地连接起来,虽然属于无锡,但其实离开我们这里最近。
因为特殊的地理位置,尤其土壤、气候极宜杨梅生长,所产杨梅多为上品。肉厚汁多,甜酸可口,略有香气。
不会今年连一粒马山杨梅都吃不到吧!赶紧街上转一转,发现有个老人提着一篮马山杨梅在卖。
赶紧买一点回来尝尝,还不错,酸中带甜,真好吃。友友,你们那里有杨梅吗?你喜欢不喜欢吃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