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不要以为你有交易体系 这个当这样的时候 那个那样的时候 我就这样 ,成功了就是系统的成功 错了就是系统的容错率,真的吗?如果成立,赚钱不是人人都可以?如果没挣钱 ,那是执行力的问题,如果做到了 ,就能赚钱,是不是所有的人都这样想?事实很残酷,没有!因为没有真实的的逻辑基础,亏损就甩锅执行力 ,想找到不容易!因为绝大部分人99.9%一辈子都没有找到,却沉迷在幻觉中。
千万不要以为你有交易体系 这个当这样的时候 那个那样的时候 我就这样 ,成功了就是系统的成功 错了就是系统的容错率,真的吗?如果成立,赚钱不是人人都可以?如果没挣钱 ,那是执行力的问题,如果做到了 ,就能赚钱,是不是所有的人都这样想?事实很残酷,没有!因为没有真实的的逻辑基础,亏损就甩锅执行力 ,想找到不容易!因为绝大部分人99.9%一辈子都没有找到,却沉迷在幻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