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部短剧,一上午嗓子都发紧,比炒股吃了几个跌停板还难受…… 现在的短剧怎么都做的那么逼真,那么真实,一边看一边哭,一边哭,一边擦鼻涕,好难受,好难受…… 吃过午饭又看了一部,哭的饭也吃不下了,泪点为什么可以那么低[流泪]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