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一次上门还能说是不懂事、一时无知,去两次就该警醒了,接连跑三回,总不能还拿无知当

一次上门还能说是不懂事、一时无知,去两次就该警醒了,接连跑三回,总不能还拿无知当借口,只能说自己拎不清。事情都过去整整半年才出来讨要说法,她要是真占理、满心不服气,当初怎么没能告赢?打官司、举报都讲究实打实的证据,空口说白话根本站不住脚,没有凭据说再多也没用。//@重阳先生:此女子处弱势,单纯无知且毫无社会经验,在教师的花言巧语软硬兼施下失身三次却未留凭证。网络对她肆无忌惮的攻击谩骂的人士,毫无良知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