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加盟广东?太能扯了吧,郭艾伦跟朱芳雨的互动加盟,都说了几回了吧,记得有一次两人连线,有球迷问朱芳雨总经理,郭艾伦什么时候加盟广东,郭艾伦笑着称等退役,去广东当总经理,让朱芳雨当副总经理,最近俩人活动的时候又在互动,加盟广东郭艾伦回复想杜峰指导了,想杜指导的雷霆之怒,更加有意思的是朱芳雨说,杜指导脾气好多了,哈哈这俩人真能玩梗,朱芳雨还关心郭艾伦的伤病情况,还有如果郭艾伦加盟广东队的首要条件,看他俩互动就自带笑点,但是这个事就当节目效果看就好,不要在炒作郭艾伦加盟广东了,这个是不可能发生的,本赛季老将周鹏已经回归球队了,如果郭艾伦再去,广东男篮想成养老院啊!!!,但是无论外界怎么争吵看来艾伦跟朱芳雨以及杜峰的关系还是很不错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