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替厂里守了三年仓库被裁员,签字时新来的女经理盯住我:“你当过兵。” 真的太有

我替厂里守了三年仓库被裁员,签字时新来的女经理盯住我:“你当过兵。”

真的太有感触了,身边好几个退伍回来的老兄弟,进了单位之后都闷头干活,部队带出来的习惯改不了,干啥都板正靠谱,也不懂跟领导套近乎表功劳,好多时候干了最多的活,裁员优化的时候反倒第一批上榜,想想都憋屈。

其实当过兵的人责任心是刻进骨子里的,守啥都能守住,就是很多领导没留心看不见,平白埋没了人才。

也只有当过兵的才懂彼此身上那点藏不住的印记,能碰上这样愿意拉一把的同路人真的比啥都强。换个哨位照样站得笔直,认真干事的人到哪都不会被亏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