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高校二级学院领导基本没有领导能力,因为学术头衔而做的领导,哪来行政能力呢?好在学

高校二级学院领导基本没有领导能力,因为学术头衔而做的领导,哪来行政能力呢?好在学校简单,大家各忙各的事。无为而治顺其自然就挺好,要出风头准出事[祈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