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有多少人看到这个镜头忍不住哭的!反正我是没忍住,看着心疼!再多的流言蜚语都不能抹

有多少人看到这个镜头忍不住哭的!反正我是没忍住,看着心疼!再多的流言蜚语都不能抹杀你的锋!这不是1个人的游戏,我都觉得全场21个人都在防着C罗,对手怕他进球,队友怕他碰到球,无数次挥手要球,都装作没看见,上半场不给球,下半场给死球,我不觉得C罗老了,我只觉得葡萄牙这个队伍挺烂的!

看完葡萄牙跟民主刚果这场球,心里堵得慌。开场6分钟若昂·内维斯头球破门,本以为稳了,结果上半场补时被维萨扳平。更让人上火的是C罗在场上那状态,跑位、卡身位样样不含糊,可手都举半天了,队友愣是装没看见。全场下来C罗只有21次触球,创下他世界杯生涯出场80分钟以上比赛的最低纪录。3脚射门全部偏靶,赛后评分全队最低。

问题真不是C罗跑不动了,他的启动和抢点嗅觉还在。真正变味的是葡萄牙队内的氛围,B席、B费在各自俱乐部都是大腿,可一到国家队,个个觉得自己能单干,到了前场三十米区域谁也不服谁。

赛后C罗姐姐直接开炮,说全队发挥糟糕,没有一个人踢出水准。她还点赞了批评B费的帖子。C罗被镜头拍到愤怒离场,不停做手势表达对队友传球的不满。民主刚果中场赛后说防守C罗没什么特别的,因为他已经不是以前那个C罗了。这话听着扎心,但队友场上拿他当透明人,比对手的防守更让人寒心。

这支葡萄牙队各踢各的,一盘散沙。这么搞下去,后面碰上强队肯定要吃大亏。晒图笔记大赛

你们怎么看?

评论列表

忧郁的白衬衫
忧郁的白衬衫 9
2026-06-20 21:54
有机会也把握不住 不服老不行 得改变踢法
天骄一笑红尘
天骄一笑红尘 1
2026-06-20 17:27
上届世界杯也是这样的,去看看,不知道这些中场跟C罗有多大的仇恨,要么站位好的时候不传,要么就是没默契“跑左边传右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