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吧!我早就说过了
我们最大的麻烦不是日本、也不是美国。而是一直在背后使坏的法国,他们整天蔫坏蔫坏的。
日本和美国,他妈对我们也确实不好,但是他们起码是明着来的,无论是搞什么和菲律宾谈判,还是想改宪,又或者是给我加关税,制裁我们的企业。
我们都能明明白白看到,及时做反应,并给他们反击。而法国,他不敢明着来,他们采取点方式是,在背后怂恿别人找我麻烦,让我们和别人拼个你死我活,他在背后收渔翁之利。
这样的人最阴险,这样的做法非常恶心。我们应该给他们点颜色看看了,不然真以为我们好欺负的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