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斑马线几步远就不走,非得坑人自己遭罪,这地方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还有很多人也只看斑马线不看灯。就出事了还有人斜穿马路看热闹,真那么好看。
每次在这块觉得自己像个傻子一样老实等灯,但是天天在这住,只要警车很急的时候,就知道又有人被撞了,这些人真是吃一百个豆不知豆腥味,不敢撞你,遇见个不抓色的就撞你你能怎么滴,不用遭罪呗。



离斑马线几步远就不走,非得坑人自己遭罪,这地方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还有很多人也只看斑马线不看灯。就出事了还有人斜穿马路看热闹,真那么好看。
每次在这块觉得自己像个傻子一样老实等灯,但是天天在这住,只要警车很急的时候,就知道又有人被撞了,这些人真是吃一百个豆不知豆腥味,不敢撞你,遇见个不抓色的就撞你你能怎么滴,不用遭罪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