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科技股大涨,你踏空了吗?还是正在高位接盘?
一位16年老股民说透了真相:
玩宽基的人和玩个股的人,永远聊不到一起。我们从鱼头吃到鱼身,你却在我们卖完后高位接力,到底谁在嘲笑谁?
科技是未来,但高估的科技股你驾驭得了吗?只有文员的水平,不要去应聘总经理。
投资不是赌,人只能赚能力范围内的利润。
一句话点醒无数人:大多数人把浮盈当成了利润,又把浮亏当成了损失!
在狂热时保留怀疑,在低迷时保持耐心。你赚的是自己认知范围内的钱,还是情绪的钱? 评论区聊聊你的看法!

最近科技股大涨,你踏空了吗?还是正在高位接盘?
一位16年老股民说透了真相:
玩宽基的人和玩个股的人,永远聊不到一起。我们从鱼头吃到鱼身,你却在我们卖完后高位接力,到底谁在嘲笑谁?
科技是未来,但高估的科技股你驾驭得了吗?只有文员的水平,不要去应聘总经理。
投资不是赌,人只能赚能力范围内的利润。
一句话点醒无数人:大多数人把浮盈当成了利润,又把浮亏当成了损失!
在狂热时保留怀疑,在低迷时保持耐心。你赚的是自己认知范围内的钱,还是情绪的钱? 评论区聊聊你的看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