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个博主发的,格力电器+中信证券、平安银行、云南白药、伊利股份,这几家横跨制造、金融、医药、消费的龙头,加起来一年总利润约1335亿, 总市值1万亿左右。对比之下,中际旭创市值1.42万亿,利润大几十亿。
个人就在想,人民币升值的大背景下,外资进入A股,会买中际旭创还是会买这一篮子龙头呢,我们难道比外资聪明吗。

看到一个博主发的,格力电器+中信证券、平安银行、云南白药、伊利股份,这几家横跨制造、金融、医药、消费的龙头,加起来一年总利润约1335亿, 总市值1万亿左右。对比之下,中际旭创市值1.42万亿,利润大几十亿。
个人就在想,人民币升值的大背景下,外资进入A股,会买中际旭创还是会买这一篮子龙头呢,我们难道比外资聪明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