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要求婚检是无理要求,只能说明两点,不是文凭低就是性生活混乱。
一是不敢暴露自己没上过中学,简单的生物学常识都没学过。
二是自己生活不检点,婚前已有性生活史,或者有孕史。
一无学识,二无品德,还奢谈什么人品?够格吗?
说要求婚检是无理要求,只能说明两点,不是文凭低就是性生活混乱。 一是不敢暴露自己
阅读:1
点赞:0
说要求婚检是无理要求,只能说明两点,不是文凭低就是性生活混乱。
一是不敢暴露自己没上过中学,简单的生物学常识都没学过。
二是自己生活不检点,婚前已有性生活史,或者有孕史。
一无学识,二无品德,还奢谈什么人品?够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