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狗上桌,又是网友们一顿举报投诉,这次轮到猪贝贝这家店了!不难发现,上桌的永远都是这些小型犬,不是泰迪就是比熊,它们被狗主人宠溺着,像对待自家孩子一样,默认狗上桌这种很多人无法忍受的行为。
狗都这样了,店内员工没有制止,是没有看到,还是看到了温馨有爱的画面,不忍心打扰?狗有异味,会掉毛,会流口水,会打喷嚏,狗爪很脏,接触过的地方,都不可能会干净。下一个顾客要是知道上一个是狗坐的这个位置,会是什么感受?毋庸置疑,心里膈应,不会再光顾。
很多网友调侃,这样的店别叫什么贝贝了,改名狗贝贝宠物餐厅得了。最近很多餐厅因为狗上桌被整顿,有些餐厅为何迟迟不长记性呢?说到底,还是没有把门店的健康卫生放在首位,越是不重视,越容易被一条狗毁掉整个店,店里不管自然会有人管。
有人纳闷,餐饮公司是怎么说服别人带宠物进来的?这个不需要说服,很多餐饮公司是默认狗主人携带宠物入内的,宠物会怎么就餐,不在她们的服务范围之内,只要狗主人开心就好。狗主人要开心,当然是让宠物上桌了。如果这样的事情被曝光了,想过后果了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