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罗上一届世界杯实际挺悲催的。葡萄牙也是,如果各方面搞得好点的话,也有至少四强决赛

罗上一届世界杯实际挺悲催的。葡萄牙也是,如果各方面搞得好点的话,也有至少四强决赛甚至夺冠机会。球队和罗都没搞好分配关系。 看着罗是挺憋屈。上届罗 上的时间不太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