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家的这个小镇上(富加镇)有古茗、瑞幸,甚至还有酷迪咖啡[笑哭][笑哭]
我是真的没想到一个小镇居然能支撑起这么多年轻人为主的消费的店。。
感觉再过两年是不是还得开上麦当劳肯德基啊?[笑哭][笑哭][笑哭]
你们老家有什么比较有意思的店吗?



我老家的这个小镇上(富加镇)有古茗、瑞幸,甚至还有酷迪咖啡[笑哭][笑哭]
我是真的没想到一个小镇居然能支撑起这么多年轻人为主的消费的店。。
感觉再过两年是不是还得开上麦当劳肯德基啊?[笑哭][笑哭][笑哭]
你们老家有什么比较有意思的店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