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这呱莫名其妙拉的稀碎。
其实我还真是拉的实话半点没胡说。
嫂子给我留的杏我刚拿回来俺家老太太又要杏吃。
我就给她送去了。
放下杏坐在那里拉呱,俺家老太太问我:“崂山恁那个嫂子挺好的?”
我说:“挺好,70来斤沉不到160的身高,还是得了大病的病人,每年都得去医院住一段时间。
就这小体格你不服不行人家愣是养大了两个孩子,都给孩子砸钱安排了好工作,还赚了千万的家业。
真的是小体格大能量,从来就没听到她负能量过,什么时候都是忙忙碌碌的,谁能想到她是随时能要命的大病患者?
疫情病了两个孩子都没回家她自己躺在家里愣是熬过去了,去住院也是自己开车去。
换了那些矫情的可要命了,全家跟着不能活了。
她说了孩子忙现如今自己还能跑能颠的就自己干,等实在不能动弹了再指望孩子,珍惜自己能干的时候。”
我就是正常拉呱俺家,一抬头俺家老太太表情变了,眼斜嘴歪的一副不屑的表情。
我问她:“你这是怎么了?风把嘴吹歪了?”
她来了一句:“挣再多没有儿也白瞎。”
快听听她这话说的,愚昧的思想在她身上扎的已经根深蒂固压根就无药可救了。
她倒有儿,她这辈子给她儿挣下了什么?
我说你这意思恁儿就该躺平什么也不用干了?反正他也没儿。
她说我管不了那么多,我只管俺儿我养的这个别累着舒舒服服的就行了,一代人不管两代的事,其他的我也用不上我也指望不上我管那些闲事干什么?
俺孙女她能赚给我吃?还是能养着我?门也没有,你这个到年23了我都指望不上不用说那个了,指望不上我还操心干什么?我不操心,我现在光操心对我有用的。”
瞬间我不想跟她说话了,真说不到一起去。
昨天一位头条姐妹说她妈妈以前真好,不知道为什么从80岁往后越来越自私,她整天跑前跑后的给她妈妈忙活,把自己累病了住院做了个小手术,她妈一个电话都没打,她出院了她妈打电话了,也不是问她好不好,是问她什么时候能活动她的药不够吃的了,让她推着她去医院开药。
她气的说你不会找你儿子去?
她妈妈说她儿子忙请假还得扣钱。
她说她真想不通了怎么她妈妈自私成这样了?
我说不是她80岁才自私,这种人其实一直就是自私鬼只是那时候你能跑能跳的忙着没工夫静下来思考认清罢了。
三观不在一个频道的人真的沟通不了,越沟通矛盾越大,闭嘴是最好的选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