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没有粽子的端午节,昨天端午节,我问,有粽子吗?她说,没有。 我说,端午节,该吃粽

没有粽子的端午节,昨天端午节,我问,有粽子吗?她说,没有。
我说,端午节,该吃粽子啊?!
她说,现在,谁还吃粽子啊?!
我问,那晚上吃嘛呀?
她说,不饿,不吃!
我默默走进厨房,海蜇丝拌黄瓜,昨天剩的豆角炒肉热热,炸个鸡蛋酱,切个葱头。
端午节的晚餐。
她说,这酱炸的,比不炸的好吃。
我说,熟酱比生酱强。
我们的生活离不开酱。
一日无酱,浑身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