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老大哥!
我有个老大哥今年51岁,很年轻。但现在已经是退休状态。日子过得太惬意!
大哥手里固定存款有200万,他不买理财,不乱投资,就生定期利息。每月有两三千的收益!
他的社保已交够年限,就等着60岁后领养老金,每月也有1800元的退休金!
所以,老大哥现在基本不为钱发愁,日有所用,老有所依!
虽然不上班,但日子过得井井有条,惬意舒适!
弄了一个小院,种种花草蔬菜,看看书,钓钓鱼,每年出去旅游两次!
大哥说,人一辈子要懂得知足,他觉得他现在的生活就足够了,享受人生,享受美好!
老大哥的日子真让人向往,有多少人能达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