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就窝在家里!
心里想着今天参加中考的孩子们,我退休前教过的两个班共八十多个孩子。不知道发挥得怎么样。在职时,每次考试主要是担心我教的学科考得好不好,因为我又不是班主任。现在是希望我喜欢的几个孩子,尤其是我的几个课代表(每班两个,共四个),我希望他们有的综合成绩,能达到他们心仪学校的分数线。他们之中,有两个女同学理科偏弱。
在职时和退休后的心理真的不一样啊!

下雨天就窝在家里!
心里想着今天参加中考的孩子们,我退休前教过的两个班共八十多个孩子。不知道发挥得怎么样。在职时,每次考试主要是担心我教的学科考得好不好,因为我又不是班主任。现在是希望我喜欢的几个孩子,尤其是我的几个课代表(每班两个,共四个),我希望他们有的综合成绩,能达到他们心仪学校的分数线。他们之中,有两个女同学理科偏弱。
在职时和退休后的心理真的不一样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