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给阿嬷的情书 原来不是没胶片了,原来狄功也照像了啊,如果当时南枝把这张照片寄给淑

给阿嬷的情书 原来不是没胶片了,原来狄功也照像了啊,如果当时南枝把这张照片寄给淑柔姐,淑柔姐就不会误会了……(电影也拍不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