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该,为什么打劳动仲裁的员工都找不到工作了?无赖员工恶意仲裁公司,该打!
一老板说:我就上午批评了员工几句,没成想那家伙下午就找HR办离职了,离职理由足足列举了十几条公司制度违法的事实,说我违法辞退,索要赔偿20多万!如今批评员工的代价这么大了吗?
一老板留言:入职前员工跟我说,公司可以不用给我上社保,多拿几百块钱于社保来说我更喜欢多拿工资,社保以后还不知道怎么样呢,我不介意也不会找公司补缴的,老板一想自己公司试用期本身也不给员工缴纳,于是就让他入职了。这事我想说:如果一个员工有更好的工作,谁都愿意找份有五险一金的工作,如果自己选择了这份工作,已经是你最好的选择了吧,如果是不得不得选择,为啥还要反咬一口呢?
一老板说:招聘了2位小女孩,面试时候说是生活压力大,房租都交不上,能不能帮忙。一时间于心不忍,善心大发,还经常提前预支工资给她们,每次催合同她们都说:不签,我们肯定不是忘恩负义的人,请相信我们。最后催急了,直接去仲裁了。人心怎会如此险恶?
为什么老板都不要劳动仲裁的员工呢?不是不想要,是真不能再要了,诚信一旦塌了,就什么都没有了。无赖员工恶意仲裁公司,该打!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