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这轮科技牛市,为什么大部分投资者没赚到钱?甚至还亏惨了。因为很多上市公司的股价,

这轮科技牛市,为什么大部分投资者没赚到钱?甚至还亏惨了。因为很多上市公司的股价,已经跌回到了去年924行情之前的价格。科技股业绩这么好,为什么散户不敢跟?原因很简单,科技股涨太快,散户反应迟钝,等涨起来翻了很多倍,散户已经不敢追高了,因为A股市场一次次血淋淋的教训告诉大家,追高被套之后很多年都回不了本。众多科技股,跟着美国科技牛涨了十几倍,甚至二三十倍。这让散户怎么敢追?何况中美科技竞争加剧,大家怕美国出幺蛾子使坏打压中国的科技产业。如何在股市做到雨露均沾?让大家都有钱赚,对国家发展保持信心?这是值得思考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