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创业
宁愿当1元钱的老板,也不愿意去打100元的工,
这是以前我工作的时候,听到一位老板跟我讲的,他说如果说你有机会,有条件一定要创业……
创业虽然风险很大,有压力,有竞争,但是如果说你做好了,他给你的回报真的是非常丰厚的,这也是我们普通人能够洗牌翻身的唯一机会。
有时候你创业一年的收入可以抵你打半辈子的工了,买房换车这些相对于说比打工肯定就更轻松一些了。
上班的工作相对于来说是比较稳定的,但是也是比较平淡的,没有波澜起伏,创业更能锻炼一个人的心智,创业过程中,你可以接触到不同层面的人,也可以学习到很多东西!
所以说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还是选择要创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