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煮粽子,用冷水煮还是热水煮?我就用的冷水,没过粽子,高压锅压四十分钟,开盖晾一会

煮粽子,用冷水煮还是热水煮?我就用的冷水,没过粽子,高压锅压四十分钟,开盖晾一会就好了。家庭制作粽子 家庭包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