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女子问出这样的话,就表明已经心虚了!
按理来说,亲子鉴定是对这个女子最大的利好,因为鉴定亲子话语权就大大提升了。也会提升自己在家庭的地位。像这种稳赢的局面,一般人是不会拒绝的。
但如果对亲子鉴定特别排斥,则表明自己心里也没底,现在曝光出太多这样的案例,男子养了十几二十几年,两个孩子或三个孩子都不是自己的,这太让人伤心了。
大家怎么看待此事?

这个女子问出这样的话,就表明已经心虚了!
按理来说,亲子鉴定是对这个女子最大的利好,因为鉴定亲子话语权就大大提升了。也会提升自己在家庭的地位。像这种稳赢的局面,一般人是不会拒绝的。
但如果对亲子鉴定特别排斥,则表明自己心里也没底,现在曝光出太多这样的案例,男子养了十几二十几年,两个孩子或三个孩子都不是自己的,这太让人伤心了。
大家怎么看待此事?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