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德里奇刚来皇马的时候没有那么强,他是一步一步成长起来的,而不是刚来就非常强的,魔笛是在几个主帅的手上成长成为六边形球员的。还有那个时候穆帅点名买他过来的,没买他之前你们谁认识他?如果穆帅不买他,基本上就是在热刺终老了,他在热刺的时候也没有多强,你对一个发掘你的伯乐这么诋毁?

莫德里奇刚来皇马的时候没有那么强,他是一步一步成长起来的,而不是刚来就非常强的,魔笛是在几个主帅的手上成长成为六边形球员的。还有那个时候穆帅点名买他过来的,没买他之前你们谁认识他?如果穆帅不买他,基本上就是在热刺终老了,他在热刺的时候也没有多强,你对一个发掘你的伯乐这么诋毁?
